追不是喜欢

我猜,你在追我。

但是,追不是喜欢,追仅仅是因为好感。

个人认为,了解你的脾性已有三分之一。

相反,从你的表现看出,你对我的了解不及万分之一。

感情最怕聪明人,最爱揣着明白装糊涂。

可惜,我身患精神洁癖已久,于我而言,朋友是大于异性(同性)朋友的关系,你远不及朋友的千分之一。

感情,聊得来很重要。迁就式的谈话总会累于一方。

一种棋逢对手的聊天对象,三观一拍即合的快感,就是所谓的灵魂伴侣吧。

……

当今社会,太缺乏真诚。“见一个爱一个“的随谈式,让多数人头疼,惶恐甚而恐惧。对爱只能望而却步。

在这个遍地缺乏安全感的世界里,我们不仅有了自己的保护色,还学会了察言观色,小心翼翼,如履薄冰。

首先,我不是大女子主义,但也无法避免身上存有的戾气。

坦白说,一幅看破红尘的样子,总挣脱不了捆绑自己的绳索。被现实束缚,被思维囚牢。所谓旁观者清,当局者迷吧。

原谅我太迷恋单身的自由,原谅我们之间只存在纯粹的友谊,原谅我一直都这么认清自己。

原谅我爱自由爱到发疯。


评论

© 庸才 | Powered by LOFTER